驴行天下

喜欢琴棋书画,诗词歌赋,户外摄影,旅行登山,踢球休闲。更喜欢历史文化,古人智慧,华夏文明,神州千里。

《环新安江》

《环新安江》
寒凉刺骨冷,紫金滩信步。
爬坡情人谷,暴雨突如注。
耍水泡温泉,偶遇一老友!
晚霞忽红透,灯火岸上生。
慕名白沙女,夜宿白沙路。
痛哉熄之早,彩虹桥入梦。
记2017-8-17骑车环新安江。新安江水电站值得一去,门票38。转道铜官峡好运岛风景区,爬坡,钻洞。水温比城区温暖的多,一时暴雨不断,滞留许久。竟然偶遇了一位哥们,他就是本地人,当时和他爸爸也来情人谷游泳,他突然叫我驴子,我才发现啊,这么巧!真是有缘!游泳装备皆可租,包括泳镜,5元一件,皮划艇30元一个,泳裤、拖鞋售10元一条。可惜彩虹桥熄灯太早!昨晚没拍到夜景!今天依然错过,骑了180㎞就为拍彩虹桥夜景,真是痛心啊,竟然10点就关灯了!不该啊!这么大老远来,一个夜景没拍!!
中午在环城北路81号吃饭味道不错,素菜很鲜。晚上在老太婆饭店的菜也很不错。


--

心情半佛半神仙,半生岁月尽勤勉。

半个艺人自诩,其实半朴半贤。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