驴行天下

喜欢琴棋书画,诗词歌赋,户外摄影,旅行登山,踢球休闲。更喜欢历史文化,古人智慧,华夏文明,神州千里。

《分界洲岛》

《分界洲岛》
牛岭分南北,晴雨常头尾。
天边洒珠玑,造化之神龟。
碧海云帆尽,时光一线催。
虽享福禄寿,尘迹何曾归。
记2017-8-24分界洲岛。它是汉族和少数民族分界线,也是南北气候分界。牛岭是五指山延续,一段淹没在海里,故而成为界洲岛。可潜水2小时,抓鱼找人。
导游说: 海南十八怪,姑娘像老太,老太像妖怪,牛头下雨牛尾晴。
椰田古寨,居住有苗族、黎族。手工银990纯度,苗族刮痧。痛不通,脖子,水洒,依次刮。供血供氧不足,偏头痛。其他银器不纯,毛孔张大,重金属杂质中毒。腰部以下不用刮。
苗药,蜂毒,过江龙,等21种药。两瓶300块。用药六小时内不能吃白萝卜和竹笋。药材宝贵数量有限,只有6位朋友能带。腰酸背痛,风湿关节痛。皮肤越红,寒气越重。
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,海浪挺大。
大东海,海岸线短。
夜游三亚湾,14.5㎞海岸线,坐艇1小时。220一人,唱歌,看景。


--

心情半佛半神仙,半生岁月尽勤勉。

半个艺人自诩,其实半朴半贤。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评论